小旅鼠

摄影是个爱好。

分享一下拍这张照片的故事——出去想拍一拍鸟,就带了我的长焦镜头70-300,但是想要拍鸟300mm显得短了一点。如果是体型比较大的鸟拍下来应该不错,但是小鸟在照片中画面太小,不太容易突出来。可是鸟怕人,老远就飞走了。我准备守株待兔,但是拍的都不是很满意,于是放弃了。还不如到处转转,天气冷,手脚都在发抖,有一个颜色不错的好像不怎么怕人。我就停下来坐在周围拍它,它不怕我快门的声音。它似乎在打量我,刚才去距离有点远,然后慢慢的跳离我越来越近,然后突然又消失了,因为我一直看着取景器。然后用从我另一面出来。所以就这么来回的打量着对方。有一个它慢慢的跳过来,这次真的很近。大概2米不到3米的距离,我可以轻易的拍到它!就这么跟它耍几个小时……它作为我的模特这么久,于是我给它两条蚯蚓做为报酬,我放在一边,然后退回原来的位置,它也收下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小旅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